現在的偶像劇很有趣,有些話題會變成一種風潮,這大約要從犀利人妻開始吧!從小三話題開始沿燒,最近最紅的大約是林依晨的"我可能不會愛你",和"小資女孩向前衝"!

我並沒有看這些偶像劇,在很久以前,當我知道愛情的世界不是轉角就能遇到愛之後,對於偶像劇動輒就有一堆人愛來愛去的故事,我很沒有興趣!

但我很愛看一些兩性文章,在"姐妹淘"的網站上,看到一篇"我也想要一個大仁哥" ,覺得很有趣,可以讓妳儘情撒野但並不是情人、可以知道妳的一切郤不是愛人、可以了解妳的喜怒哀樂郤不在一起,只因為大家都不勇敢,郤又希望保持這樣的瞹眜闗係。

現在的我沒有大仁哥,我只有我自已,但我希望將來有一天,與我相愛的人會是我的李大仁!

電視原聲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