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部片,看完有種深深悲哀,一開始的痴情熱戀,那個笑到甜在骨子裡的蜜,到中間的吵架紛爭,到後來能在一起時,反而各有所思回不到以前那麼想要和彼此在一起的心,看了好傷心的片子呀!

劇情簡介

安娜是一名從英國來美國唸書的大學女生,她和美國學生雅各因為一見鍾情而開始交往並同居。在安娜的學生簽證即將到期的時候,為了愛情,她選擇繼續留在美國,最終卻還是被移民局發現並強制驅離回英國。

安娜一次又一次地向美國移民局交涉,都失敗了,雅各也為了安娜而飛去英國好幾次;然而兩人還是因為距離和維繫情感的困難度而分手了。之後,在各自的國度中, 兩人都慢慢地建立起沒有對方的生活圈和生活型態了,但是在他們心中那份對於彼此的情感似乎還未曾消失,他們會重拾前緣、就像當初他們相遇時那樣地為愛義無 反顧嗎?

Like-Crazy-poster  

裡面有一幕他們結婚的誓詞,很想把它記下來,好像是說,無論對方做什麼,你都不能離開他之類的,很感動很生活,對照後來生活的拖磨,各自展開別的戀情、後來又在復和一起,心郤不在相同了,令人噓唏!


電影配樂好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