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到新北市政府上課,下課和朋友約了去板橋火車站附近的涓豆腐吃晚餐。

DSC06398  

假日聽說都要先訂位,不然就要等,今天10/23(四),是平日晚上不用訂位,但用餐時間座位上也有八成的滿客率,是相當熱門的餐廳,另外帶桌位時,有告知限定用餐時間是90分鐘。

DSC06405  

除了韓式豆腐鍋有多種選擇外,還有其他韓式料理可點。

DSC06401DSC06402DSC06403DSC06404  

 

及多人的組合餐。

DSC06400  

小菜無限供應,吃完了,再請服務人員幫忙補上就行,今天有五樣配菜,

DSC06374  

泡菜是一定要的,豆芽菜、絲瓜、海苔、臭豆腐。

DSC06375DSC06379DSC06380DSC06378DSC06376  

主菜上桌了,海陸綜合嫰豆腐煲,想吃海鮮+肉類,一鍋裡都有,附混紫米的韓式石鍋飯、飯後甜點,一份330元+10%服務費。

DSC06381  

湯頭是用牛腿骨+蔬果熬煮,和其他韓式料理,大部份是海鮮湯底或海苔柴魚口味不太相同,很香而不油膩,喝一口湯頭後,要把附上的新鮮雞蛋趁熱打進去才能煮熟。

DSC06382  


一上了石鍋飯,服務人員幫忙把飯挖起來,

DSC06384-

 

可以用海苔將飯及小菜捲起來吃,或故意留鍋粑吃,或將麥茶倒入吃茶泡飯,吃完超級飽的。

DSC06387DSC06390DSC06391  

現在有韓風泡菜節活動,除了用餐可以抽餐卷外。

DSC06394  

和泡菜大使合照上傳fb打卡,可以拿到一份免費餐點"筍香泡菜豬"兌換卷,於下次用餐時點用。

DSC06396  

飯後甜點:黑糖柚子奶烙

DSC06392  

有名的涓豆腐,好幾年前想去sogo附近的敦南店吃,都看人潮眾多要等而做罷,這次終於吃到了!

DSC06397  

JBSD涓豆腐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89號
TEL:2272-5599
凡來店消費用餐皆附:韓式小菜、麥茶、甜品。
全時段用餐時間限90分鐘。
本店每人最低消費NT$290。
http://www.dubuhouse.com.tw/menu.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