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門牙跑掉了,這次醫生給我上排牙齒做了"透明維持器",可以取來取去那種,要我先慢慢把大門牙給壓回去。上回的文章中矯正記6~黏維持器,有提到三種維持器的使用方式及優缺點,想不到我用上了二種。

IMG_20141225_103509  

其實是因為內側黏的"固定式維持器"掉了,我沒感覺(真的看不到呀),門牙於是又開始向前跑掉,和攝友出門,有被說這樣的牙齒矯正算失敗,花了那麼多錢,結局是失敗的,覺得好傷心,才再來看醫生的。

前二週先去諮詢後,本來以為沒救了,但牙醫立馬幫我做了新牙模,先暫時黏回門牙的"固定式維持器"上,感覺沒那麼暴突了,有安心點!

二週的今天去看診時,牙醫幫忙戴上新的"透明維持器"後,只能說!好痛!都快飆淚了,想不到又回到剛矯正時的痛苦,牙齒被移位的牙痛,讓我整個晚上無法也不想吃東西,但為了整齊的齒列,我得忍,再過幾天牙適應了,歸位後,應該就不會再那麼痛了!

每次戴上和拿下"透明維持器",都是一陣痛到不行的感覺,醫生說只要不影響講話,要全天戴著也可以,目前就是拔下來也會隱隱作痛,戴上反而被緊箍著沒那麼感受到痛,為了美觀和所費不錙的金錢和時間,我可不能放棄呀!除了吃飯時間,都要給它壓壓壓回去!

IMG_20141225_103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