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子宮肌腺症的問題滿大的,失血量極多,日本東北自助回來後,雙腿突然異常水腫,10/29去慈濟急診治療,血紅素約6,病因叫:腎水腫,但輸入二包血各250cc共500cc之後,水腫快速改善,感覺好很多。

但每天仍然血流不止,只能靠著鐵劑維持,這週末和朋友們聚餐二次慶生,週六已感覺到暈眩,到了週日終於爆發了,居然還沒出門就類似中暑的症狀,昏厥嘔吐,好不容易才舉步惟艱的靠小帥哥回到家休息躺平。

11/8下午只好又去慈濟急診,才隔沒10天,血紅素又只剩6.3多,醫生要我輸入1000CC的血,可這次的輸血經驗非常可怕,才打一包500CC的 血,整隻手臂整個痛麻到不行!剛輸入時打入的抗敏劑讓我手麻痛也頭痛到不行,直到現在已經隔天,輸血的左手都還是很酸痛!我才不想再輸入另一包血呢,光這 包血輸入了5-6個小時才讓我出院。

記得10/29輸血插針在手肘幺處,打了二包完全沒感覺任何痛楚,這次護士幫我插在手掌背上,不知是否位置有差,這次抽血和輸血都很有痛感,抽血是感覺被 抽出的麻感、輸血滴很慢就算,還因為輸血時間太久,為了怕血凝結用幫浦加壓血袋,讓血液加快輸入,每加壓一次輸血袋,我就痛到不行,手上痛到出現紅斑,幾 次下來痛到忍不住哭了,怎麼敢再輸入第二包血!

未來還有很多治療要做,但這次真是可怕到極點的輸血經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