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到無法做任何事、很想死掉算了!血流到全身無力、生活無法自理!這樣斷斷續續的日子,算一算也有6-7年了,痛的問題找到比較適合的藥壓住了!但血崩的狀況愈來愈嚴重。

就在這個月終於和醫生要求結束掉根源了!心裡有些不捨、也有點期待。醫生幫我做的是SILS™單孔微創手術,號稱開刀後只要住院1-2天,休養也只需3-4天,所以我也只請了大約七天的休假。

不捨的是,跟了我幾十年的器官就要離我而去了;期待的是,未來的日子,不用再被這不定時炸藥搞的人仰馬翻,身邊的家人也被我連累受苦!

分享網路上的前輩住院前要準備的東西:
1.免洗內褲2包
2.衛生棉  手術後可能會有些分泌物和出血,需要墊著
3.束腹帶  術後束著固定傷口, 可以稍微減少移動時的疼痛
4.塑膠拖鞋 浴室用
5.衛生紙/溼紙巾
6.牙刷,牙膏,小杯子,毛巾,臉盆  簡單的盥洗用品
7.棉質連身的one piece睡衣
8.環保餐具/保溫杯

希望一切順利了!

_MG_7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