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去找爸爸聊天順便提前度過父親節,因為晚上爸爸要去上班,沒有聚餐,只帶了7個月的外甥去玩。

20120804外 

 

晚上我們小孩們會合了,才去板橋附近的"原味義式屋"吃飯,本來是看附近有什麼就去吃看看,想不到這家還不錯吃呢!

麵包、湯(羅宋湯、玉米濃湯)、飲料(可口可樂飲料、水果茶、紅茶、咖啡),都是自助無限使用,雙主餐(有299、399、499元)包含一份小的意大利麵+排餐,我們都選了299元的,很划算呢!二種口味都吃到了!(看別人的網誌)

本來以為這種小店的口味普普,不敢要求太多,不過我點了"青醬海鮮義大利麵",吃起來還滿道地的,口味都夠重,家人點的"雪花牛排"也滿軟嫩的,超乎自己想像的好吃,而且除了自助飲料外,套餐又另外送一杯冰淇淋冰沙柚汁,很好喝,飯後還附上一份黑森林小蛋糕(因為吃太飽只好外帶了)。

以價格論,個人認為C/P值還挺高的,想吃排餐又想吃義大利麵時,可以去的好餐廳呀!真是物超所值的餐點呀!吃到好飽!

因為沒有拍照,借用圖片:

cm20120714_88399_40650_9fa522d817d44fe2c0ec0bcd46bd0f1b603  

 

雖然和爸爸很少見面聊天,有點生疏了,希望他健康快樂!(網路圖)

5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