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小帥哥安排的桃園一日遊非常緊湊,但在大太陽+颱風接近台灣的大風下,也把行程都走完,可惜被幾位攝友放鴿子,不然中午可以吃到更多好料了。

10:00多才到了海軍基地會場,這裡空間非常大呀!

_MG_8390

 

第一站:2014桃園大園海軍基地地景藝術節(剛好展到今天9/14)
第二站:中午用餐位於桃園大溪六星級美食~嘟嘟美食館
第三站:桃園大溪中新里韭菜花田
第四站:桃園觀音沙紋夕陽

今天天氣好,藍天白雲好美哦!

_MG_8379  

 

開車繞了好久才到達會場的停車場,停好車也要走一段路才能看到還沒被燒燬的大兔子。

_MG_8386

 

冒著生命危險在高處拍到的景,遊客很多,但因為地方大,倒是不顯擁擠。

_MG_8412

_MG_8389

 

霍夫曼今年所展出的作品,將從「水上的黃色小鴨」,轉為「躺在機堡上月兔」。霍夫曼的「月兔」長約25多公尺,以泰維克防水紙、木頭、保麗龍做成,由於霍夫曼的創作對象,習慣用大家熟悉,且親近的小動物,利用各種在地特色的材質,放大重現,吸引觀眾目光,「從平凡中創作出不平凡的視覺」。

_MG_8394


空間很大,不用怕擠太多人,只是要走點路,且其實會場動線還規劃的可以,走完一圈又走回停車處。

今年地景藝術節包括多項展出內容,其中最受矚目的是位於「國際亮點特展區」的5位藝術家的作品,包括荷蘭籍霍夫曼「月兔」、台灣藝術家李真「大氣神遊」、「虛空中的能量」系列、台灣洪易「快樂動物派對」、中國籍張洹「六道輪迴」、中國籍徐冰「石徑」(這個沒找到)。

這個彩色的作品,都是叫"洪易"的藝術家創作的。

綿羊

_MG_8416

 

馬上有錢

_MG_8433

 

福虎

_MG_8435

 

_MG_8439

 

梅花鹿

_MG_8448

 

圓龍

_MG_8446

 

招財貓

_MG_8455

 

1970年生於台中的藝術家洪易,藉由鮮豔色彩,讓人忍不住細細品味作品中表面所呈現的圖騰交織。洪易早期以社會寫實的風格創作平面作品,2000年作品發展以立體雕塑創作呈現,作品色彩強烈並搭配奇異線條和富趣昧性的圖案,散發出的氛圍總能帶給觀者活潑、喜悅的第一印象。洪易從2006年以後,作品呈現出青花和剪紙圖紋風格的立體創作,從豐富蛻變為單一元素,並且展現出不同以往的效果。

有興趣了解2014地景節的作品的可以連結"這裡"

 分享象

_MG_8465

 

在「藝術行動計畫」展中,將停放飛機的機堡,妝點成「黑貓藝術基地」,

_MG_8476

_MG_8477

 

桃園起飛—祈福飛鷹

_MG_8489

_MG_8493

 

 「地景藝術軍團」行動展出。

_MG_8502

_MG_8505

_MG_8507

 

奔跑兔

_MG_8518

 

愛心蝸牛

_MG_8520

 

大旺狗

_MG_8532

_MG_8533

 

張洹《六道輪迴》

_MG_8541_MG_8545_MG_8552

 

李真 《大氣神遊系列 –文殊菩薩》

_MG_8555

 

《大氣神遊系列─飛行樂土》

_MG_8560

 

《虛空中的能量系列─無憂國土》

_MG_8562

 

真的很大的場地呀

_MG_8564

 

該走回停車場了,好遠

_MG_8567  

中午在這家有名的六星級小吃-"嘟嘟美食館"用餐,真的不錯,尤其這個第一名的菜呀,允指回味無窮呀!

十大名菜

_MG_8572

_MG_8573

 

贈送開胃菜~涼拌苦瓜

_MG_8574

 

第一名菜:水蜜桃蝦捲

_MG_8579_MG_8581

 

第二名菜,香根牛肉

_MG_8584

 

第五名菜:翡翠金磚

_MG_8586]

 

都好美味,可惜二人只能吃一點點,下次人多就能點得獎菜了。

_MG_8588

 

金牌名廚,名不虛傳。

_MG_8592_MG_8594  


吃完休息一會兒,我們終於找到了這個花田所在,人潮一開始很多,停車場都沒地方停,要繞到遠一點鄉間小路才有得停,而且有警察一直在路邊勸導不可停在花田拍照區的路邊呀!

找路導航時也要小心,這裡小路很多,有些休旅車不太方便開進,開到廟邊的停車場時,就有一台九人座的休旅車輪胎掉進溝裡拉不起來,看到一堆石頭,木頭,應該用了很多方法也開不出來吧!等我們拍完回來車子移走了,不知是請了拖車或什麼。

這個陳五常祠堂前有停車場可以停車,但人車多時會很難會車。停好車才能走出去拍照,不過我們找不到位置,只好停遠一點的田梗旁。

_MG_8757

 

終於找到集中區,大家努力拍照中!

_MG_8612_MG_8620_MG_8701

_MG_8679

_MG_8743

_MG_8683_MG_8748_MG_8692

_MG_8759  

 

回程停車的地方有一家冷飲店,東西都賣光光了,本來想吃豆花,只剩一碗刈冰和冰咖啡,聊勝於無。

要離開時看到一區滿開的韭菜花田,這才有點滿坑滿谷的感覺,棒呆了!

_MG_8789_MG_8790_MG_8792_MG_8825_MG_8781  _MG_8811  

 

因為貪戀韭月雪之美,擔誤了點時間,趕到觀音拍夕陽時,只剩一點點了!好可惜!這天風好大,颱風接近台灣,風飛沙根本走都不好走,相機也拿不穩,腳架不敢架怕被吹倒更慘!

_MG_8832_MG_8841_MG_8850_MG_8865

 

在忙亂中拍了一些些地景不夠亮的照片,小帥哥說下次再來囉!

_MG_8867_MG_8885_MG_8889

 

回程走上新蓋好的觀景台,拍拍遠處的觀音和燈塔,謝謝小帥哥辛苦的開車找路!

_MG_8899_MG_89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