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 *去櫃台領便當,順便*上網收信。

12:09 關上螢幕,提著便當去會議室*聽旅行前說明會並把便當解決完。

12:36 聽完說明會,把*便當拿去丟掉,*回位子準備要繳的信用卡費單據。

12:40 *搭電梯到樓下銀行用ATM轉帳一筆信用卡(手續費15),並提取一些現金

12:45 走到福客多便利商店,*選購一罐統一木瓜牛奶(原價30元,漲價為33元,漲幅高達10%,比調薪幅度高,真惋歎。

12:47 *結帳,順便繳另2家信用卡款,繳款收據集五張,可換泰山純水一瓶。

12:48 走到附近的銀行,*刷一下存摺,並*拿了一些基金的DM

12:50 好不容易搭到電梯回到公司,*再看二眼EMAIL

12:52 把東西擱到一邊先*小憩個午覺。

13:01 被同事開亮的燈驚醒,不甘的起來上班。

 

其實1小時如果好好把握,真的可以做好多事哦,*11個,我做了11件事。

希望做任何事都能好好把握時間,那麼英文、日文、健身、美容、學習,我都能把它們都完成了。

再幾天又要去高雄和墾丁玩了,希望不會太熱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