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約去淡水走走,每次她心情不好就會想去淡水,今天天氣也是超好,但有陣陣涼風,不算太熱。

很久沒去山邊海邊玩,真的感覺不錯,總是比在都市裡逛街舒服多了,吹吹清涼的河風、曬曬太陽,吃吃小吃,覺得很不錯,就算有什麼傷心事,看到美好的風景真的就比較能釋懷了!



淡水岸邊多了一些石像不知有何意義?


我和昀欣在淡水河邊說了好多話,我們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我想這就是我不想理她都不行的原因吧!(開玩笑啦:)
昨天睡前喝太多水,眼睛超腫是怎樣>?<


來看看我的瘦身成果,是不是比之前瘦了點 ?....哎...不夠不夠..還要再接再厲呀!



淡水走不夠,又跑去八里玩,我還忍不住在八里和淡水都買了一串3個的花枝丸吃,一共買了3次,算我會吃!但這真的只是塞牙縫的小零食呀!淡水八里這邊的花枝丸真的很美味又便宜哦!



八里人超多的,步道做的很好,又有單車專用道,想來曬太陽又運動又逛街的朋友快來吧!

當然我們又在八里步道河邊聊了很多很多,好友心情看來也較開朗了!

這是河童的石像,在八里的旅客中心外



看到了宜蘭蔥餅,我居然亳無抵抗力的也買來吃了


在淡水吃了愛吃的阿給、花枝丸、紅心芭樂,到了八里除了孔雀蛤沒吃,少不了雙胞胎。

回家搭捷運的路上,想當然爾又買了伴手禮:魚酥和新建成芝麻蛋黃餅回家孝敬母親大人!


什麼這麼快樂的吃喝玩樂日,豈能就這麼結束,

路上看到了荷包蛋也想來一口


真的太貪吃了!


捏捏看夠不夠軟Q


看我一口吃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