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買書比買衣服有魄力的人,但家裡實在擠不下再多一點的書,除非我有能力再買更大的房,所以要節制一點,只好乖乖去圖書館借書,有借有還,空間還能清出來。

為何有此感嘆,其實是因為昨天要把相片去背加合成背景,居然發現我學過的photoshop忘光光了,不僅去背去的醜死了,背景合成根本無法放進圖檔,之前的筆記也不知丟到哪裡去!要去翻電子檔一時半刻要開影片檔慢慢恢復記憶也懶,想想還是有本工具書好,直接翻到想看的部份就能回復記憶了。

看來我還是個守舊派,喜歡書本的接觸實感,電子書呀電子書,再等幾年看看我會不會採購吧!

v3_slide0002_image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