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手機時,它就已經是IOS5的版本,很多小功能手機本身就很好用,但慢慢才發現,分享以下幾則小技巧:


§螢幕鎖屏時拒接來電按兩下睡眠鍵

§螢幕鎖屏時將鈴聲靜音按一下睡眠鍵或是音量鍵。

§螢幕不自動轉向:躺著看手機時,好用的自動轉向功能變討厭了,不知要怎麼拿手機才好,按二次「Home按鍵」,將下排工作列滑到最左邊,看到以下圖示,按一下看是要鎖定或解開。
IMG_02072 IMG_02061
 

§免解鎖快速照相:想快點開啟相機拍下一瞬間的美好, iOS 5 上的照相功能,只需在「Home按鍵點擊兩下」,便可以開始照相了!

§所有英文字大寫:按一下鍵盤左下角大寫上箭頭,可以key出一個大寫英文,快速按二下大寫上箭頭,所有的英文字都key出大寫字母。

§螢幕截圖:有些應用程式的畫面想留存下來記念,怎麼辦才好呢!只要同時按下「Sleep按鍵」及「Home按鍵」就可以存成照片檔了。

§還原輸入、重作輸入功能:搜索或備忘錄編輯文字時,有時不小心按掉了字,可以「用力搖晃手機」,就會出現對話框問你要還原輸入嗎? 再搖晃一下又問你不要還原嗎?很像office編輯時的"復原"功能,搖一下又回來囉!(真的要很用力的搖哦!)

§網路圖片存檔:看網頁或信件的圖片,想要直接存到手機的照片裡?「直接對著想存檔的影像長按2秒」,就會出現對話框問你是不是要儲存影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