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心靈玄學占卜一直都挺有興趣的,之前和朋友去算塔羅、星座講座,很大的原因是想要了解這些學理。

塔羅是占卦,要學會從牌面去解釋想要問的問題,我覺得要有人生經歷,不然有點空洞。

星座命盤,則對於宮位、行星造就個人性格以及每年星座運轉對當年的影響,和命理很像,這個較有根據的,我就覺得甚是有趣。

於是對八字、紫微斗數更有興趣想學,本來想自學,但到書局看了很多相關書籍,我就放棄了!真的看不懂!買回去也沒有用,於是決定還是去上課學習比較快。

找了救國團的課程~八字風水密碼,價錢公道而且是初級入門班,看來很適合我,但開課前有點小擔心,若真的很難或聽不懂的話怎麼辦?

第一次上課,果然有好多名詞要背,而且牽牽扯扯著很多連結要記,一個天干一個地支一個五行一個五臟六腑,然後一個人的命運就差不多被論述出來了。

這位老師教的是,古人:徐子平的四柱八字法,源流一派,是有根有據的學理,覺得比占卜有論點,只是真的比較深奧要記好多東西。

八字論命是看每個人的出生年月日時辰,就能大約知道你的命運是如何,當然你的福報、知識、流年都會影響出不同的行為和遇到的事。

長大後感覺自己是正財運的命,只要是偏財有關的比較沒機會取得,略看看自己的八字還真是如此,算是有根據到~好玩的算命學習,我要好好背名詞了。

e00 

天干地支五行

 

五臟六腑 

 

blog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