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有校外教學,工作有點忙碌,我硬是擠出時間來,提早到了中正紀念堂集合,天氣爆熱的,看看多麼晴朗,真想不到下午就風雲變色了


雖然學校的服務人員迷路了,但是指標明明在這呀!


買票亭有許多名人簽名


排隊等待導覽耳機中






裡面有許多可以玩的互動遊戲
這是大型電子書吧!

















這是關於打火匣的童話故事








 很多人專心聽導覽呢








 這是安徒生的旅行箱


















信仰比知識令人感到快樂?



 我也戴上他的帽子,,希望有更多創意呢!




醜小丫的故事


 影子人的故事




小時候我就很喜歡這種高帽騎兵娃娃





 
最後來蓋個紀念章,結束半天的活動



















還不錯的展,來看看哦


















之後去吃了定食八,很久沒吃了200元均一價
無法抵擋"豪華海景丼飯"定食的誘惑


看看同學是多麼快樂的用餐呀
 美味吧



這是發的互動遊戲卡片五張

 出口處蓋的紀念章

還有我的戰利品: 童話書籤一套6張,正反面都有圖案

背面的比較豐富


安徒生影子人紀念手錶 

真是童話的一天呀,讓我忘了工作和學校生活的緊張忙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