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好友在工作場所突然崩潰了,同樣一件事,再多人重覆關心提問下,終於承受不住,哭了出來。

好友一直想努力做個高EQ的員工,努力符合公司對她的期望,只要稍有差池,她自己心理就先對自己劃了個X,我想她對自己的要求太高了,才會那麼緊張,但我想我們都是一丘之狢,都有要求完美的壞毛病。

最近覺得週圍很多人,開始有要崩潰的感覺,同事甲跟我說他的管理困境,不過他情緒還算穩定,很能自我調適;

同事乙講電話時感覺快要瘋掉了,雖然她努力裝著冷靜,但我常感覺下一秒她的淚就要滴下了;

以上的同仁我都能體恤他們工作上的難處和壓力!必要時會給予支持和關心。

而同事丙一直把對工作的不滿情緒往我身上發洩,問一些明知答案的問題,再以惡言的怒罵結束話題。

這個是我最不能接受的狀況,
不論我如何讓同事丙往正向思考她都固執的要負面思考,我真的很累!

如果妳想要的只是持續的謾罵發洩,請不要再找我了,我承受不了惡言、髒話 (不是我多高尚,只是習慣使然 ),尤其是根本是改變不了的事。


我也覺得自己快到臨界點了,我很緊張、很緊張的生活著 (只是還沒到會落淚的地步),騎車的時候怕跌倒、工作時怕遺漏、走路時很匆忙,吃東西時很快速、講電話時沒耐心、想睡時睡不著、怕這怕那的,雖然嚴格說來沒人逼我,但我很緊張的過著日子。


好在有一連串計劃好的旅行,讓我對未來有所期望,但
最近身體開始出現奇怪的徵兆,喉嚨持續腫塞感,開始長些怪痘痘,我得小心點,不要生怪病了。

也許有天我能全面退休半個月一個月的,不用考慮人情事故,工作金錢朋友父母,最好能來場什麼都不用我管的瘋狂戀愛,應該會很不錯吧!

啊!我的吳哥窟之旅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