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自己的日子就要到來,數字又要加一了。

每年這個時候,我總是會做一些事當做改變的記念,比如去把頭髮弄直、或把頭髮弄捲、或把頭髮弄短,近幾年我總是會買3C產品送給自己,一台數位相機、一台mp4、一支手機。

今年我想要一個男朋友歡樂派對....呵,當然不是啦......是一台小筆電,希望能找到喜歡又不貴的,就能把課堂的筆記馬上整理好了。

也許因為上課也有壓力吧?近來落髮很嚴重,連好友上次見面都說我頭髮變少了,自己仔細觀察,往年夏天都要去把頭髮打薄的我,今年都還沒去光顧過美髮沙龍呢!髮量真的少很多..不會掉光光吧!

上週已經和家人去吃最近愛上的【鍋大爺】,雖然我個人依然覺得非常對味,可家人好像沒有很喜歡,可能永和店太小了,網路上都推荐西門町那家,有機會在去試看看了。

很久不見的好友們,也突然冒出來,飯局已經排了3場,我應該會肥死吧!

親愛的妳,雖然我們不常見面,但是我們的情誼永遠不會改變的!

紅唇紅唇紅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