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得少就快樂

 

最近特別有這種領悟

 

 

 

管有沒有調薪.配股.升遷

 

管你看不看的上我

 

管誰趾高氣昂對待我

 

管誰討厭我.喜歡我

 

管誰不倫.劈腿.愛玩.沈淪

 

管你是同學.老師.鄰居.同事

 

管我學歷如何

 

管我賺太少錢

 

管我老了還有沒人要我

 


套句志玲姐姐的話:

 

不要再幫我打分數了

 

 

自信過活

 

有穩定的薪水收入

 

養得活自己和媽媽

 

不要強求  就真的快樂

 

我才不管誰怎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