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圖書館借了一本搭訕教主-鄭匡宇的"脫離好人幫",這本書是寫給一些總是幫女生很多,但最後都被女生拒絕發卡的好人。

書本裡講解了很多,不可以做的事和應該怎麼做的事,和寫給女生看的"約會守則"、"他不是真的喜歡妳",諸如此類的女性約會交戰守則是大同小異的,只是換了角度和多了一些男性思考。

我感到挺好笑的,若一對男女都用各自的守則行事,最後一定沒辦法在一起的,就像二個對打的人,用的是師出同門的同樣武功,打來打去都不會有進展。

但我也很感嘆,我之前好像碰到過書裡的人,他明明應該是"好人"(我喜歡好人),結果交往後行徑完全和這本"脫離好人幫"一樣,突然變調成書中所謂聰明的"壞男人",那時我還沒看過這本書呢!我實在受不了這本書裡說的壞男人應該做的事,就主動和這個假好人分開了,現在看看他一些怪異的行徑,居然和書中某些情節不謀而合。

哎!希望我能碰到真的好男人呀!我只發壞人卡、不發好人卡的!因為我也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