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到囉!





祝大家大吉大利好生活!



2008年對整個世界的經濟來說是很谷底的,連台灣在1997年亞洲金融風暴都安然渡過,去年郤和所有國家一樣被美國的次級房貸問題掃到了。(http://www.coolloud.org.tw/node/4422)

2008年我很沈潛,一直逃避著很多事,什麼都不想努力也不想做。每當情緒不好,老同學、好朋友、舊同事、身邊的人,都能給我想當好的建議和陪伴,讓我渡過我短暫的低潮期
,也因為身邊人的支持,很多可能的責難,我都幸運的避過,真的要感恩我身邊這些貴人。

前陣子陷入事業低潮期,真的有很多離開的想法,所有的朋友居然一面倒的只指引我一個方向,很悶也很現實,我想現實是很無情的,而改變也令我心嚮往之,很難抉擇。

我想到我以前的衝動,對感情、對工作,我總是有計劃的一察覺問題就去快刀斬亂麻,是年紀大害怕冒險了嗎?或者我老成持重了開始想太多了?在這個普遍不景氣的時代,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算是美好而令人羨慕的,若我能調整好工作上的心態,我應該要感恩現在的幸運才是。

新的一年,希望我能動起來,不要再如同去年一般犯懶了,
先準備好足夠的自己!也許要變動的那天,是自然而然的,我不需要像現在一樣猶豫不決、煩惱太多。

給自己一個目標KPI ~ 2009年我要做一個大變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