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約了朋友,順便把花博門票拿給她,又去吃了森田牧場,


這家在台北車站對面的K-MALL五樓,裡面有很多家店,以後有機會再一一試吃。
用國泰卡可以打折,前陣子剛好辦了國泰卡,覺得還滿好用的


我自取的前菜,120分鐘內無限享用,還有各式飲料,湯很普通就洋蔥濃湯吧!


我點了青醬蛤蜊義大利麵,沒有館前店的好吃,感覺乾乾的,不太好吃,沒啥味道



朋友點的是蕃茄海鮮義大利
麵,料還真不少,不過好像也說沒館前店好吃。



配菜和飲料及蛋糕可以吃到飽,算是這家店的特色,但我只點了這個蘆薈枸杞蛋糕的甜點



朋友點了,提拉米蘇




我們居然就這麼小鳥胃的只點了一盤可以吃到飽點心,老板應該很歡喜吧!



朋有氣色很好,有愛情的滋潤果然不一樣呀!


可以吃,可以玩,可以無病無痛就是我現在最想要的生活,我也是活得很滋潤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