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人想結婚了,事情還沒談定,又開始吵吵鬧鬧、意氣用事,我不想管,結婚的不是我,別來問我進度和狀況,皇帝都不急了,請直接詢問皇帝本人好嗎?

我們的家庭,沒有無私的長輩,每個都站在自己的角度,責怪別人自私不為自己想,我能說啥?

從小我們就該了解,我們能做的就只是顧好自己而已,不是嗎?哪件事,咱們不是靠自己得到的,哪件事我們不是自己去努力打拚才有今天的,真的不要以為這種場合就能得到如同別人家的圓滿!

這幾天我放棄遊說了,親愛的,我無法幫助到妳什麼,
我只能慶幸我不用去煩惱這些事。

這樣的不完美,一直都是這樣的,最壞的打算也就是保持這樣的不完美,請去接受吧,不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