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一直抱怨著一樣的事,到後來我已經不想再給任何忠告了,自己走不出來,就只是一直鑽牛角尖,我懂鑽牛角尖,我也會,只是我是把自己關起來自己解決,不跟別人一直說的人。

她要我安慰她,她懷疑自己有身心方面的問題,我其實不太會安慰人,我只會吃喝玩樂,她說某些有憂鬱症的人,最討厭別人說:想開點,不要想那麼多。因為別人不了解,聽到那句話會更不開心......。

周杰倫說,對於這樣的朋友,我們要給予"傾聽",但是誰能告訴我,明明我的情緒很好、很快樂、很平靜,郤要硬被拉著聽永遠無解的問題,除了耐心傾聽,還要被說安慰時不能怎麼怎麼說,是不是也很難做呢!

IMG_39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