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看一句話:對流血7天都不死的動物要小心。想到我幾乎天天都流血,有時還血流成河、或痛到打滾,郤還能一直活著,我想我是了不起的吧!

今年會有3個週六補班日,今天是第二個週六補班日,早上倒是做了很多事,辦完事又趕回公司上班,雖然對公司開始沒信心,仍然還是對公司有份心在,我想這叫"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校正牙齒的工作,邁入第3個月了,看著日漸整齊的牙齒、慢慢壓平的上排門牙,神奇的連牙周病造成的牙缺口及歪斜搖動,好像都得了改善,花了好幾萬元的治牙費用,感覺很有效果!


其實我很想要有人陪,但去年暗戀了快一年的人,和他到現在都沒什麼進展,我想也到該放棄的時機了!找不到我喜歡的人能喜歡我,也許是我的命,看到別人一對對甜甜蜜蜜,或者走入婚姻的柴米油塩醋裡,我不是不羨慕的,但是就是沒機會遇到一個願意和我牽手一起走的男人。

好險我還有家人和朋友,我想老死的時候,至少還有人會想到我一下吧!>,<

DSC01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