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口把朋友借我的單眼相機買下來了,雖然小氣鬼的我很不願意花錢,但畢竟去年10月借到現在都快要半年了,而且幾乎所有器材:二顆鏡頭、腳架、記憶卡、相機包、保護鏡...算是全套配備朋友都全給我了,算是很划算的交易,網拍可能沒辦法那麼全面一次買齊又都是我想要的吧!

可惜身邊親近的朋友沒人和我有同樣的興趣,除了自己孤芳自賞,只好主動去參加之前上課單位辦的攝影旅遊,不然我還真不知要去哪拍照呢!等年紀大一點、臉皮厚一點,再去參加網路不認識的人的拍攝活動。

我的第一台單眼相機kit組,今天~你們真正屬於我了!

35mm定焦鏡(最常出門)+55-250mm(恨少出門)+18-55mm(也常出門)

DSC01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