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是體驗四季的好日子,週五早上熱的像夏天,晚上居然變冷,今天週六就變成冷的像冬天,真是令人難以捉摸的春天呀!

這幾個月來一直都這樣多變的温度差異,身邊很多朋友和同事都感冒了!我不管天氣如何都儘量穿多,目前只有小感冒幾次而已,重感冒真的是很不舒服的呀!

經過好朋友們的加持,我已經很幸運的換到了三個7-11的kitty家族吊飾,之前拿到二個美樂蒂,是可愛的粉紅色,今天好冷整天不想出門,晚上才外出覓食吃點熱的食物。

去7-11買了通通10元的關東煮和二盒39元的手搖風飲料,在截止日前換到第三個吊飾,但我並不認識它呢!(...很像捷運的車),不過也是挺可愛的,感謝好朋友及好同事的幫忙,讓我換到3個吊飾,真開心!

_MG_586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