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到今年是13年了,我的初戀也在那年開始1999年9月19日正式交往,第3天921發生了全台大地震,台灣暗無天日、限電的過了一陣子,很有災難感的一年,那時的男友當天嚇得趕快來電問我好嗎?老家在台中的他,家裡也只有玻璃震碎,大家都平安無事。

幸運的北部地區,只是被輪流限電有些小困擾,那年熱賣了手電筒,一開始沒有帶手電筒,真正的黑是什麼都看不到的,住在巷尾及邊間的我根本看不到鎖匙孔開門,還勞剛好經過的好心鄰居幫忙照一下,才找到開門的孔,真的挺好笑的。

想不到時間那麼快,都十幾年了,我的青春和美好回憶也在那年~在那個有點災難感的一年,有個相愛的人關心著你,很幸福!

 

IMGP6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