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愈長,發現體力和健康真的退化了,不再能通宵玩樂而不累了!以前自以為不會有的健康問題,開始慢慢給我困擾了!也比較能體諒老人家身體酸痛、行動緩慢的行為了。

鼻子過敏狂打噴嚏是老毛病,已經習慣。

年輕時不在乎生理期的正常和亂吃冰品、亂吃補品,讓我現在得到了苦果,偶爾要為不明原因的疼痛或病徵困擾,身為女性真的不要輕乎這些問題,正常有規則的循環代表身體的健康呀!亂吃胎盤素或花粉等有特別成份的補品有可能讓子宮亂長東西的。

牙齒也要好好顧,它是要長伴你能吃喝的工具,只因之前工作太累及清潔不乾淨,牙根重創後,就再也無法恢復原來的健康,這可能會造成未來年老要裝假牙都會因牙齦不穩也要花更多錢才能解決的呀!

我想還有更多身體內的臟器會慢慢退化,多運動、吃健康養生、保持正常作息,是我亡羊補牢的方法了。

真的!真的要好好注意健康!才不會讓自己痛苦,讓親人或身邊的人辛苦!

 

新的一年,

希望可以中大樂透、

投資很順利賺很多錢,

就算孤單到老,也要保持樂觀開朗的心,

和朋友家人一起健康的到處遊山玩水拍照。

2013新年快樂  

(謝謝這些和我一起跨年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