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又約了大家去吃泰鼎,失意的人妻E、早睡早起的F、忙碌的Y、貪吃的我,好喝的泰式奶茶、芒果汁,吃到飽的泰式料理,我最愛的酸辣生蝦,真的吃的好開心,雖然我比較想吃菜市場,但漲價到780元,還是吃泰鼎528元(已加服務費)比較划算。

吃完和Y走走逛逛,看到二家KTV,星聚點要三人低消,我們最後選了好樂迪,3小時473元,音響和餐點也不差呀。

很需要發洩的Y,剛好也以唱歌當作出口,上次約了同學們唱歌後,我也很久沒有嘶吼了,好多新歌剛好點來唱,我和Y的歌路不相同,不過都各自唱的很盡興。

唱完去逛了SOGO百貨忠孝店和復興店,先去星巴克坐了一下,Y買了一些衣服和頭髮保養品,我們又決定今天去伊莉莎洗三温暖。

自從1/25和朋友去泡八煙温泉超便宜夜湯後,就一直無法再去泡湯,天氣冷時能泡熱湯,真的很棒!

花了1550元,洗三温暖泡澡,又去全身油壓,附套餐200元,在公共睡眠區,我一直睡不著,不知道是因為不習慣還是因為喝了很久沒喝的咖啡的關係,回到家才睡飽。

照片   

 

 

 

 

arrow
arrow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