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學習了一些編修照片的軟體,一起攝影的朋友們說Camera Raw很好用,一直乖乖聽話偶爾用canon的dpp修raw檔的我,很跟風的下載了莫明奇妙的更新檔,郤無論如何無法使用很多人都在用的Camera Raw,在電腦程式找好久,都沒發現它的蹤影。

只好求助萬能的網路,搞了半天,才發現,原來這神奇的Camera Raw,不像dpp是一個軟體,是藏在photoshop裡面的東西,真是神奇呀!

跟dpp一樣它也能修jpg檔,分享自:http://kdbclub.blogspot.tw/2011/04/camera-raw-jpg.html

 

使用Camera Raw 編輯JPG圖片

如何使用photoshop編修JPG圖檔,自動開啟Camera Raw來編修圖片..

1.
開啟photoshop 選編輯→偏好設定→檔案處理







2.
Camera Raw偏好設定




3.
底下JPEG及TIFF處理 JPEG選項下拉選單→選擇自動開啟所有支援的JPEG




4.
把JPG圖片放入photoshop,就會自動以Camera Raw開啟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