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網上買了東西,賣家寄錯了貨物,跟賣家說了後,確定是對方寄錯,於是想換回或多買,當下賣家說只要再補另一個商品費用,運費不用再貼。本來想再補個錢直接多買一個即可,但多事的我看到賣家的回覆,也沒談好運費的事,就逕自好心的說要寄回寄錯的商品回去,自以為對方會把運費夾在商品裡給我。

結果到貨時,找了厚厚的郵件袋,果然只有正確的商品沒有補貼運費,覺得自己真的太笨了!多花了商品2/3的運費幫對方寄回,墊高了原來想買到便宜商品的成本。

雖然其實不是什麼高價商品,但當初是抱著便宜買到想要的東西的心,就不要自己多事好心,又讓自己現在揪心。本來多貼個十幾元,又能多一樣類似的玩具來玩,結果是本來買的東西成本變高。

一.老闆自己寄錯商品了!

二.做好心可以但不要又覺得吃虧!

三.話都要說清楚,不要自以為是!

三.記得初衷~我就是想買到便宜好貨呀呀呀!

 

此次事件,要謹記在心,不要再做讓自己會揪心後悔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