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中偶爾會遇到一些人,當他們覺得對口單位的某些員工你不如他們想像的,就會用一些主觀的字眼,覺得你只是做"某方面"的,其他工作都不會!更是隨口說出"最好把這部門的人整個都換掉"的話,但這些人真的理解別人做了什麼事嗎?

站在高位的人或工作能力強、影響力大的人,當事情不是自己做的時侯,都覺得很簡單,或一直都是下達命令,就有人幫你做好,當做不好,就只想到換掉。

下個人來做,真的會做好?或其實就是對價的交換? 要花更多時間成本、或更高薪,才能穩定本來的工作。

永遠不去感謝、不去鼓勵、只會檢討別人的技不如己、不會去幫助別人提昇!不合你的意,就想一句"把人換掉"就想一切順利。

每每聽到這樣的言論!沒有去了解、沒有去幫忙,就丟一句話想把某個對口單位的人換掉,結果造成這位不是這人自己部門的員工,從此被打入黑區。

怎麼想,都覺得人言真的可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言可畏 黑五類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