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很多事

也許是秋天吧

不然為何叫"多事之秋"

沒有多事之春.多事之冬的

 

也許到了秋天,,這樣有時秋老虎

有時又突然秋風颯颯的

 

讓人的心理也很起伏

 

前幾週 家人出遊10日

我一個人孤單的在家裡

沒有說一句話

那個時候才知道

一直以為自己想要一個人住的夢

是不可能的

 

我無法安心的睡

無法安心的待在家

不安全感深深的在我心裡

 

一點風吹草動

一閃而過的窗外黑影

關上燈以後的黑夜

颱風吹來的陣陣風聲

都可以讓我害怕

真是胆小到不行

 

這樣 我不知道我以後要怎麼一個人獨活

每天 每天 都要告訴自己不怕 才能睡去

永遠都是睡眠不足的早晨

也許我不該看任何恐怖片的

 

家人回來後

我才能夠安穩的睡著

真佩服那些從小就外宿的人

 

在人群中獨立  我可以

但環境中只有我一個  就不行了

 

或者我有幽閉恐懼症??

 

或者我該去看心理醫生

一個人  有那麼恐怖嗎

 

無論如何  至少我比較懂得感恩了

有家人在身旁 比較安心

不要再和家人吵架了

 

沒有人可以離群索居的

珍惜身邊每個親密的家人、愛人、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