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能認識一個帥哥當老公多好呀

要對我好

要像鄭元暢的外型 ~夠酷.夠可愛.個性活潑

要像五月天阿信的才華 ~他也夠酷又好可愛呀

 

 

我的夢想在一次又次的心理測驗中破碎了

分析結果總是:我一個人過會比較好

真糟糕 要怎麼調適心情

才能分析出~  妳現在適合婚姻呀

 

太過堅毅的我

太過獨立的我

其實不想以後一個人老死呀

可是分析結果郤不是我想的

難道我就是沒那麼幸運

可以碰到想法和我一樣的人嗎

 

或者要降低水準

胖.禿‧矮.醜.大男人.主觀

都要學著接受

但我想要什麼

這世界 這社會價值觀 能給我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