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琴對直樹

很直 很痴 很笨

郤很勇氣

 

我想那是發自一種很單純的心吧

 

在最最年輕的時候

一種可愛的傻勁

一種直接的勇敢

 

那應該在青春年華時

用力揮灑的

 

真羨慕

我已經過了那個笨笨的年紀了

 

聰明到 知道

有時候努力

是不一定會得到他的青睞

 

我只能告訴我認識的妹妹們

 

有戀愛就努力去談

趁妳的心還不老

趁妳還夠年輕

趁妳還不用去計較金錢

趁妳還不需背負什麼家庭責任時

 

好好放任去喜歡一個人

 

各位妹妹們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