銜接前世與今生的樞紐,脫不開一個情字。

汝負我命,我還汝債,以是因緣,經百千劫,常在生死;
汝愛我心,我憐汝色,以是因緣,經百千劫,常在纏縛。

楞嚴經上的這段話,道盡世間男女愛恨糾纏的內心風景,讀來特別有感覺。


 

~以上是惡靈05作者的銀色快手的自序~

 

 

看著這個偶像劇和它動人的音樂搭配起來,格外另人心酸

 

以珍花了12年去為子良好,但子良從沒發現她的好

子良的心,遇見了現世的亞薇後就把注意力放在她身上了,但郤不能辜負未婚妻漫長的等待

亞薇郤卡著以珍是自己的好友上,縱然自己喜歡子良也不能動心

愛情總是如此,喜歡的人不一定能在一起

總是卡者一些道義,一些先來後到

 

看著以珍的痴 也能了解我身邊的朋友 為了愛犧牲或改變自己去配合另一半的苦

看著子良的苦 有點了解了男生的責任 有時當你背負了那麼多的責任時,不一定能選擇自己想要的

看著亞薇的忍 知道對方愛妳郤不能去愛他,要一直去逃避那種吸引,還要背負好友或輿論的壓力

 

關於愛 有時真的是苦 尤其是三人故事裡

 

記得二年前我也不小心變成三角故事的主角之一

真的好痛苦

三個人都痛苦 退或讓都心痛

幸好快刀斬亂麻

後來才發現只有二個月的時間

郤像耗盡一生的累

真的太可怕了

 

好險解脫了

 

現在對戀愛沒興趣

尤其是品質很差的戀愛

若是二人在一起

都是苦,都是傷害

就快逃離吧

不然緣份一種

三生三世都會因而糾纏不清

好恐怖

那就讓我今生今世對你好

若無法好我也遠離你

讓我們不用生生世世報復或傷害對方

因為當初也是 因為喜歡才相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