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愛情,我總是不在乎別人的看法,我總是照著自己的想法去行事。

衝動的告白,被接受和被拒絶,我都遇到過。

記得那年告白被接受那一剎那,我激動的落淚了,對於很少有男人的我,開心的覺得自己太幸運了。

但後來的相處過程相當的辛苦,看到的和擁有的,有著大大落差,我們都是好人,對方看來熱情爽朗外向,但真正的個性悲觀陰暗;對方則說我看來幹練自主,郤什麼事都要問他意見和想法,很不能接受這樣愛依賴人的我。於是,在二個人不斷互相踩腳和期待不同的相處中,在很短的時間就分手了。


這讓我了解,愛情不是告白或能在一起就是完美的結果,它是一種開始,要携手面對很多很多的事情。


另外,很多人總是怕跨過朋友界線成為男女朋友若分手後就少了個朋友,或者告白失敗,就無法再當朋友或失去了一個好朋友。

但我其實不在乎什麼當永遠的朋友因為一直覺得,真正能長久交往的朋友不是想出來的,是交情或互動慢慢形成的,不管是男或女,有多少朋友以前很在乎、想當永遠的朋友,現在沒聯絡、沒往來的,我們又能記得幾個,能夠一直聯絡交往的就是會交往,不會就是不會,一切都是很自然,這點我倒覺得不用去擔心!  

決定愛你!是好勇敢的事!可以勇敢時就勇敢,有些事足夠一輩子去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