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練皮拉提茲的老師換了

快把我的身體拉死了

全身肌肉好酸哦

為了美麗 我都努力的做到位

愛美真不簡單

 

=============================

 

工作好無聊哦

沒有什麼新鮮事

沒有什麼挑戰

來點刺激吧

 

=============================

今天去西門町 在八大唱片行

又碰到五月天改版簽名會

哎呀

雖然是我的偶像

可是你們簽唱和演唱的太頻繁了吧

不要太累了

我不會去看的

我喜歡有距離的偶像哦

電視裡的阿信 真帥

101的未來博覽會 結束了嗎

我還沒去看呀

 

============================

 

不想去唸什麼MBA了

如果能把英文念好比較好

如果重了頭彩更好

買一棟東區的大別墅

有一間大卧室

有一間大書房

和家人和愛人住在一起

嗯 先享受什麼都不用做的快樂

再去國外遊學 

英文應該就突飛猛進了

 

===========================

要學會控制自己

不要貪吃

不要愛睡

不要怕生

不要偷懶

加油呀

 

===========================

要找相伴一生的人

要學會互相

要學會忍讓

要學會體貼

要學會溫柔

要學會愛人


我不會愛人

一直都不會

曾經被竉壞的女生

不懂怎麼愛人

被竉壞了 被竉壞了

==========================

香港本來好想再去一次哦

買了一本書”玩香港”

就不想去了

和台北好像

去過泰國 香港 峇里島 日本紀州 韓國

還是發現 台灣最好

很幸運

我不是生在 印尼 不是生在非洲

我生在還算先進的台灣台北

我好幸運哦

==========================

旅行之後

發現可以找到

合適的伴侶

真的是幸運

出去玩時

要懂得自得其樂

才會真的快樂

要是碰到一個真的

適合的人

可以一起 

去上天下海

有一定的默契

有一樣的想法

有真正的放鬆

有一起想玩的

那一定棒呆了

棒呆了  棒呆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