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孤單變成一種習慣

 

習慣到我已經不再去想該怎麼辦

 

-------------------

 

就說我沒有男朋友了

 

還說我騙人

 

好啦  以後都說我有男友啦

 

別別別別再懷疑我囉

 

------------------

 

真的老了

真的變胖了

照片都好醜哦

呵呵

我相信有你的愛在我心中時

我就會變得漂亮的

流浪的你

什麼時候要來到我身邊呀

快回來哦

我一直在等你哦

別流浪了

快回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