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花東行

 

最深刻是理想大地渡假村

 

果然名不虛傳 Orz  Orz

 

真不知那個梁清正

 

為何有那種毅力

 

把自己的夢想實現了

 

關於我很多的理想

 

從來都只能 想

 

而別人郤做到了

 

一個國際級的歐式渡假村

 

台灣人也做得到呀

 

而他們 裡面的工作的員工

 

也同樣有著榮譽感 是最難得的

 

--------------------------------------------------------

 

 

我喜歡自由和獨立

 

但不能喜歡太多

 

一個人的旅行

 

也不夠一個人

 

 

深深明白~ 人 很難離群索居的

 

第三天開始我沈默不語

 

同房的室友 覺得我怪怪的

 

 其實那才是我的本性

 

哎~ 別人都好愛講話哦

 

我喜歡沈默不語 我內向 怕生

 

OK  別擔心  那才是真的我

 

---------------------------------------------------------------------

 

週六無法看到我最愛的惡靈05

 

居然在花蓮的飯店是沒有頻道的

 

子良不知道怎麼了 ~"~

 

還好週日看到了 直樹和湘琴

 

可是我不喜歡本週的湘琴

 

她居然為了直樹茶不思飯不想的

 

哎~完全沒有自我 太痴心到沒有自己了 很討厭

 

這是漫畫改編的   只好原諒她的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