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頭髮捲的很好看,是洗完頭馬上用絲逸歡的大波浪柔捲慕絲抓的,捲得好看一天的心情就很好。

 

今天外出上課不上班,課程是主持活動相關的,課堂上玩了很多遊戲帶動,在大眾場合上台說話,一直是我的弱項,今天得到很多實務演練的技巧,獲益匪淺。

 

課堂上報告時,我有點太緊張了,同組的同學居然給我大聲的信心喊話加油,雖然大家沒有很high很熟的樣子,郤讓我感到很溫馨,讓我有機會上台演練而有信心,真的感謝這些同學。

 

下課後去逛台北捷運地下街,看到了一些童書,都好好玩哦,有可以發聲的、有立體圖片的、有可以摸摸看的,還有很多有趣的勞作本,覺得小朋友好幸福,都能玩這些有趣的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