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下班就跑去陪好友秀玉試婚紗,雖然我只負責欣賞她ㄉㄨㄞ ㄉㄨㄞ呼之欲出的身材,但也覺得好累,居然也相陪到12點才回到家,可見結婚真是人生大事,絶對不是一句話就算的。

 

她試了不下十套的衣服吧?這次只選拍照和儀式那天要穿的衣服,所以要選亮色系的、比較花俏的,有可愛風、有典雅風、有端莊風、有公主皇廷歐風式的,有料的身材,穿禮服真是別有風韻呢!

 

我和琪沒有提供太多的參考意見,大部份由林妹妹(←秀玉己經結婚的妹妹)提供過來人的經驗為主,以秀玉準老公意見為輔,才選擇好了要穿哪些衣服拍照和儀式,我和琪對滿房的婚紗並沒有太多的興奮,可能我們都還有沒有婚頭的想法吧!

 

而我其實心理是更抗拒,哇!結婚真麻煩,要是我可以選擇不會想要拍婚紗照這種麻煩事的。

 

選完後,新郎請我們一起吃宵夜,看秀玉和準老公打打鬧鬧的幸福樣子,真得發自內心希望她結婚之後更幸福,不要再想東想西,把自己弄得又累又不快樂的!妳要幸福哦!

 

                     祝福妳! MY BEST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