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所有的東西都已擁有時,那個大家都擁有的妳所沒有的,會變成一種遺憾。

在等電梯時遇上她,她問我晚上沒唸書了,都做些什麼?我想,這是我們單身女子才會問的問題,是呀!下班後,沒有男友的妳是怎麼消磨時間呢?

看著有伴或已婚的人,晚上或假日總是忙碌著家庭生活,到了一個年紀沒有牽絆是自由的,但這樣的自由有些空虛。

當身邊妳以為會陪妳一起老的朋友們,開始有自己的生活時,妳會發現已經找不到伴可以一起做什麼了!當妳的家人漸漸老邁,妳發現或許有一天妳只剩下自己一個人時,孤單感慢慢上昇。

他曾說,以後妳的朋友會羨慕妳沒有結婚的自由,其實我不認同。

付出讓人的生命有意義,沒有目標的人生,真的很無聊無趣,有人可以讓妳關注,是很大的快樂,否則為什麼人發明了婚姻制度,否則為什麼我們都想要愛。

我倔強的說我不想結婚,我可以一個人生活,真正的原因是,我連戀愛的對象都沒有,我憑哪一點去說接下來的想法呢!

承認吧!不想戀愛都是騙人的!我想要一個李大仁!

IMAG01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