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努力想保持心情良好

但只要一點小事我就暴怒

一點不如意就想生氣

什麼EQ 什麼BQB

我不可以責怪別人

我都要自己承擔負責

 

但心中郤愈來愈氣憤不滿

為什麼我得去忍受這一切的不公不義

難道我的更年期提早到了嗎

生理影響心理

 

我感覺那種氣一直想發出來

別人都笨死了

什麼都不會做不想做

都想我來弄

別人都爛死了

只想推責任有事只會要我去說

別人都自以為是

,你了不起我就什麼都要替你想

 

爛爛爛 什麼世界嘛

不快樂不高興不爽不滿意

頭好癢

昨天忘了買酒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