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可能又開始犯憂鬱病了,非常不想上班,難道真的是七年之癢,不想上班、不想上班就算了,還出了一堆問題,若不是長官們放水,同事們掩互,我早就被盯慘了,一連串的不如意,讓我很不爽,煩死了,可不可以不要上班呢?

我不想算薪水、我不想約面試、我不想訂機票、我不想做報表、我不想說話、我只想抱怨抱怨抱怨。可不可以不要上班呢?

不行,因為我不是陶淵明,我得為五斗米折腰,我得為3月的旅行存錢,我得為4月的麗星之旅做準備,我一定要工作的。

2007年的願望,也算有達成了:
存錢有達到目標,雖然因為旅行而花掉了一些,但花得心甘情願。
進修有去讀,是有用在工作上啦!也算小小有進步。
運動倒是沒在做,愈來愈懶了,身材體重的尺寸如同年紀數字增長中。
美食也吃好多了,但愈來愈食之無味了,每次吃完隔天就吃不下別的食物,因為太撐了。
男友一直想交,去年也努力追到一個,又放他走掉了。

最近的感覺郤只有悶悶悶,那個年輕樂觀,凡事都覺得有趣新鮮,容易興奮快樂的我,好像被藏在深山裡,現在我對生活工作只感到累煩無趣想睡沒目標沒熱情,連帥哥也無法讓我臉紅了,我就要變成道地的歐巴桑了嗎?還沒,我還是不敢殺價、不敢和陌生人聊天。所以只能叫宅女好了。

來個男人吧!給我一些激情好了!快悶死了!枯萎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