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一女 ,
同一間學校 , 同一個班 ;
女的很喜歡他 ,, 但卻不敢告訴他 ;

過了十年 .....
已經成年了 ;
他們在同一間公司做工 ;
女的還是一樣喜歡他 ....

某一天 ,
女的再也耐不住 ,
決定向他表白 ...

放工後 ,
女孩知道男孩加班 ,
等待全公司的人離去後 ..
女孩拿著咖啡給男孩 ,
男孩看著女孩 ...

女孩提起勇氣說 ;
女孩 ; 我喜歡你很久了 ..可以和我在一起嗎 ?
男孩 ; 不能 ,

女孩心情低落 ;
女孩 ; 為什麼 ?
男孩; 我等下就要打電話給我心愛的女孩求婚了...

女孩哭了, 男孩拿了紙巾給她; 女孩推開男孩,回到自己的位子,男孩播起電話, 女孩電話響了, 接起電話,
男孩 ; 你願意嫁給我嗎 ?

女孩哭得更慘, 因為男孩口中的女孩,是她♥

 

這是在fb看到有人的文章。

上週五是2013年1月4日,用華文的國家取其諧音:愛你一生一世,中國大陸還拍了部電影

20121218095121953423  

 

很多人傳了訊息或小文給我,什麼有愛人的今天要1314。

不管它是大愛小愛,我都覺得很無聊,對一個很久沒有愛人的人來說,傳這種訊息,毫無意義又諷刺!


安妮小姐曾跟我說人要正面思考,就會心想事成,但是,我的人生從沒有像以上的小故事過,那麼美好又巧合的,我暗戀或很喜歡的人,剛好也喜歡我!

之前積極正面的思考著愛情對我的意義,也不過是沈醉在自己編的偶像劇或愛情小說情節裡,

結果發現現實裡,根本沒人真的想追求我或跟我在一起,一切都是自我感覺良好的單戀(或自戀?)。

 

活到如今,對於一生一世,對於愛情,如同現在政府對庶民的生活政策,無感!

而最近在書店看到的!斷捨離,好像比較適合我的人生,我還需要朝此目標努力:

 

斷絶不需要的東西

 

捨棄多餘的廢物

 

脫離對物品的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