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拜訪一位失婚的朋友,言談之中發現,其實遇人不淑,在朋友心中還是有留下一些負面的想法,她對男性的觀感轉向消極的評價,想到他們也曾經在我心中留下甜密幸福的嚮往,如今只能用分開做結局,令人不禁噓唏!

我這幾十年,交過幾個男友,最終都沒有走向婚姻,,也許是我覺得對方能有更好的發展、也許後來是沒人追、也許是沒什麼男人緣、也許是總遇不上我的李大仁, 身邊的男男女女都成家有小孩了,我還是一個人,但其實我從未感到孤單,也從未後悔當初放手的決定,因為我知道那是我的選擇,我對自己的人生負責,我不要沒思慮好就扛了別人的人生又跑走!

人只要有了感情,再和平的分手,都會有點傷!朋友!加油了!

_MG_09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