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喜歡的人,真的是很幸福的事,如能夠是相依偎的情人當然是更好。

很喜歡他,無論他說什麼,雖然和我也有意見不同時,但能和他爭論,不覺得不開心,反而覺得過癮!

很喜歡他,無論他做什麼,雖然有時覺得他要求挺多,但我都很欣賞,只要他的事,我都想為他辦到好!沒有任何不耐煩!

很喜歡他,心情不好時看看他的照片、和他傳訊聊聊天,無論多令我不開心的事,都會拋到九霄雲外!

 

以前不認為自己是好惡分明的人,但現在覺得自己居然很明顯的好惡分明!

只要有關他的一切,我都覺得好、我都願意幫忙他,有質疑、有意見,但從沒有厭惡。

他懶散時、他用心時、他努力時、他放鬆時,我都喜歡!

他的魅力深植我心,我想我真的很喜歡他。

 

_MG_1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