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工作和上司有著不滿,得力的同事要離職,又要再適應新的同事,心情不太好!公司推一堆很宣導式的政策,剛好是上司拿手的事,於是順勢追求完美的要求我們做這做那,留下來的人包括我其實是反彈的。

在這大家心情不是很穩定的時候,自己部門主管不給激勵和支持,反而和上層一起打落水狗似的,要求我們做這要小心、做那更要細心,倒不是工作負荷多重,而是上層給的情緒壓力很大,還沒得到紓解,自己主管就再來打一棒,感覺很差!

回頭思考這位主管一直都是要求我們做事時,會引起反彈和引起員工生氣情緒的人,連我自以為EQ還算不差的人,也常常工作士氣很好時,被他一談就整個對工作很沒力、士氣降低,不管他說什麼追求完美、想要妳更好...這種話,感覺都很不真誠,就是覺得他只是想展現自己的權力和表現給上層看。

我真的很想正面思考,郤滿常被這種事卡住,情緒很低落,就是有這位主管不真誠、我不想信任的感覺,雖然一直告訴自己,每個主管都會要求我,我不都會照著做,有些還有不合理的要求,為何這位主管要求時,我反而情緒反彈那麼大。

朋友說,這就是不順眼吧!明明別的人這麼做就沒事,我想這是這個主管的人格特質吧,無法令我欣賞。

有些人你願意為他做到死,有些人你就是不想幫他,這種令人效忠的魅力,很神奇!也很無奈,有些人是學不來的。

_MG_12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