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時收到一封簡訊,一個男生朋友祝福我:情人節快樂!

這是什麼狀況,什麼時候又來個情人節啦?怪怪!

商人也太會炒作了吧!

 

我這個單身的朋友,一直很想找個女朋友,常嚷著要我介紹,

但愛情這種東西,可遇而不可求,

你愈想要,愈得不到,

你不想要,它就突然降臨,

強求不得。

 

 

 

不過大家都好孤單哦,到處都是孤單的文字:



 

只有我沒感覺,

 

             乀...大家振作點,好唄!來點應景的歌,TNAK最近改編的,粉好聽哦。

 

 

 

 城裡的月光 按下試聽

作詞:陳佳明 作曲:陳佳明 編曲:呂紹淳 原唱:許美靜

每顆心上某一個地方 總有個記憶揮不散
每個深夜某一個地方 總有著最深的思量

這個世間萬千的變幻 愛把有情的人分兩端
心若知道靈犀的方向 那怕不能夠朝夕相伴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溫暖他心房
 看透了人間聚散 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守候他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