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是好學不倦吧!又去社大找了一堂課,只是很驚嚇,學生居然有60~70人之多,而且老師也居然有學生來報名就超收,一點都不在乎教室擠到沒位子了。

因為當初找了很多課,這位老師課程裡有教RAW檔輸出、基礎編修照片、閃光燈介紹,雖然也是從基礎教起(怎麼買適合自己的相機..之類的),坊間很少有課程特別講到這些,我才選了這堂課,想不到他是名師,一堆人慕名前來擠爆課堂。

孤僻的我,只想聽課,不想交朋友也不喜歡聊天,其實對這樣擁擠又沒舒適位子的課堂不太舒服,但社大課程18週3200元,好像不太能要求,這個班還要班費200元(之前在永和社大都不用),只希望這第1~3堂大同小異的入門選相機課程之後,講到我想學的部份時,能真的有學得到東西就好

要有精神呀!不要再打瞌睡了我!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